共携

第 2 季第 11 章

【我们村长说你会知道那个名字的……】

 

“继续。”

 

[什么…?]

 

 

“既然你看到了我的脸,我就没有理由让你活下去。所以,给我点东西。”

 

 

 

虽然利安知道更简单的方法是把他们都杀了,但他并没有感受到孩子们的敌意。他会观察他们,直到他整理出猎人的记忆。

 

 

 

[Michelle Greenriver 早在我们出生之前就离开了我们的村庄,但她帮助我们建立了我们的村庄!]

 

“为什么要提她的名字?我和米歇尔格林里弗没有任何关系。”

 

 

【我们村长每天都在占卜,虽然他大部分时间都是错的……今天,他确定会有一位来自中土的客人到来。他的肤色、头发和眼睛与我们不同,并且会穿着一件蓝色的长袍。他告诉我们,如果我们告诉他 Michelle Greenriver 的名字,客人就会和我们一起来……]

 

“他很好。”

 

[什么?]

 

“没有。”

 

 

 

他们的领袖是先知吗?利安越来越感兴趣。利安不能那样做,米歇尔格林里弗这个名字……

 

 

利安知道,她曾经是一个贵族,五阶法师,因为对神器感兴趣,所以到处走走。虽然她曾经是一名强大的法师,但在这里她会被一名分析师杀死。她是怎么来到这个位面的?

利安决定他需要与村长会面以了解更多信息。他观察着孩子们,他们似乎很害怕。不过,他现在知道的太多了,不能放松警惕。

 

 

 

 

“还有话吗?”

 

[…不…]

 

“然后…”

 

 

 

 

利安挥了挥手,这迫使杰瑞和凯靠得更近了。

 

 

 

“我不相信你的种族。”

 

【我们都告诉你了……!】

 

“我知道,所以你们不会像那个猎人那样被杀。”

 

 

 

利安说话前用下巴指了指猎人。

 

 

 

“我需要确认你没有说谎。”

 

 

 

利安已经整理好了猎人的记忆,现在正是获取孩子们记忆的好时机。他使用了这个咒语,现在知道孩子们没有撒谎。

 

 

 

 

“好吧,你们通过了。”

 

 

 

杰瑞和凯感受到这种奇怪的感觉,气得像一条出水的鱼。利安没有看一眼就继续前进。

 

 

 

“我要见你们村长。我现在知道路了。”

 

 

 

 

**

 

狼之国比利安看到的还要大,整个绿河帝国都可以放在这里。利安在想他所看到的等级制度,这比他之前看到的还要糟糕。

 

这个等级以“父亲的血统”为中心,这是一种特殊能力,以“盲父亲”命名,议会将其奉为神明。这位神祇睡在这个位面中央高耸的钟楼里,高得可以在天气好的时候在这里看到。

 

只有拥有这种血统的人才被认为是其中之一,其余的只是动物。利安认为所有有知识分子的世界都以同样的方式工作。他认为,这一切发生的主因是这位‘盲爹’。

 

时间是关键,尽管利安只是一个普通人,但仍被追捕与克罗诺斯接触。不过,他需要更多的信息,这个村长会得到。

 

当利安到达一个看起来像森林的地方时,他们似乎很近。如果 Michelle Greenriver 帮助了这些生物,这意味着这个伪装咒语是她的作品。不过,对于她的能力来说,这道咒语的等级实在是太高了。要施展这个咒语,她必须更加强大。但是,利安可以轻松地将其移除并打破咒语进入。

 

 

这是一个大村庄,但对利安的入侵保持沉默。就像他们一直在等他一样。

 

 

 

[我们一直在等你。]

 

 

 

这个存在比利安大,而且年龄更大。

 

 

 

“你是村长?”

【孩子们怎么了?】

 

“他们会来的。”

 

[谢谢。]

 

 

 

村长和其他人像米歇尔格林里弗告诉他们的那样鞠躬。

 

 

 

[来这里聊聊,米歇尔喜欢我们的茶……]

 

“没时间了。”

 

[…什么?]

 

“我不信任你们的种族,因为你们的世界试图摧毁我的世界。我会通过你的记忆而不是说话来获取信息。”

 

 

 

利安走近村长,直到他们靠近到可以碰触时才放慢速度。

 

 

 

【客人,我已经在这里生活了五百年,我的记忆对你的伤害可能大于对你的好处……】

 

“这是由我来决定的。所以,别动。”

 

 

 

利安使用了记忆吞噬者,领导者因无数记忆受到干扰而跌跌撞撞。利安整理了记忆,但感觉到了巨大的规模,他开始抛开所有的情绪和情绪。他需要有效率,完成这个过程后,他向村长伸出了右手。

 

 

 

 

“我是利安佩奇,虽然我不会为我的不礼貌道歉,但我需要检查几点。你会再给我那杯茶吗?”

 

[…当然。这边走。]

 

 

 

虽然利安佩奇与米歇尔完全不同,但村长知道他的村庄需要利安。

 

然而,利安首先对他打破的迷彩施了一个新的迷彩咒语。

 

 

 

“这个法术会更安全,所以我希望它可能是补偿。”

 

 

 

杰瑞和凯不得不等待很长时间,因为他们无法像以前那样进入。

 

 

 

**

 

“根据你的记忆,米歇尔是伪装成上级进入钟楼的吧?”

 

[是的,我们试图劝阻她,但她去了。我们再也没有收到她的消息。]

 

“你不知道她为什么来,怎么来的。”

 

[她是个谜,告诉我她来这里是为了冒险。]

 

 

 

利安抱起双臂,因为他对米歇尔和她在这里的时间仍然一无所知。然而,很明显,利安需要关于那个钟楼的信息。他还没有接触到这个世界上位者的记忆。

 

 

 

“我需要进入钟楼所在的地方,这些生物称为上级之心的地方。”

 

 

 

这就是这个世界上所有重要事物的所在。

 

 

 

「关于那个伪装,可不是简单的魔法。我也可以用吗?”


评论(2)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鸽子的自我修养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