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携

Season 2 Chapter 10

“要不要我去请个医生?”

“因为约哈娜的举动很奇怪,所以我要求殿下送来一份。”

 

约哈娜 看着她的母亲和祖母焦急地谈论着她。

 

“不是利安说的那个法力心脏问题吧?”
“不,我们一起解决了这个问题。”

“唔…”

 

他们原以为利安穿过传送门后约哈娜会经常哭泣,但她一动不动。

 

“我好无助……”

“我完全理解你的感受。任何接近利安的人都会有同感。”

 

Hailey 和 Vanessa 一起看着 约哈娜,因为他们担心 约哈娜 的健康。

 

“让我们不要太担心我们不能做什么,并希望最好。”

奇怪的是,夜花抬头看着两个女人,似乎在深思。

 

利安想起了看到巨人记忆时的绝望。他能赢吗?他所看到的这两个实体,甚至都不是上位面的高层。利安只能用时间来对付他们。它的统治者有多强大?尤其是议会的领袖,他们称之为父亲的人……

就在这时,利安感觉到了气氛的变化。他终于到了高级位面,环顾四周。

 

'......看起来并没有什么不同。

 

那里是广阔的平原,湛蓝的天空,花香四溢,青草在风中沙沙作响。

不同的是巨大的漂浮物,形状像蒲公英种子,比利安世界上任何一棵树都高,还有奇怪的生物。

更何况,这里的法力与世界并存。利安觉得自己在这里可以更加强大,因为他可以以这片土地上的法力为食。

不过,他也没有时间多看周围,因为他感觉周围有很多人。如果他被发现了,他必须回到时间。他必须承受副作用才能生存。只有他的身体和灵魂会受到影响。

利安低头观察情况。他现在看到了一些与他在他的世界中见过的人相似的生物。他们像人类的孩子一样年轻,他们的头发不会自行移动。除了他们的蓝色皮肤,他们看起来像人类的孩子。

他看到他们被地狱猎犬追赶,这是他在约哈娜的记忆中看到的。只有尺寸更小。

 

[不想饿死就抓住它们!你的饭菜取决于他们。]

 

他看到地狱猎犬身后跟着一个表现得像主人一样的高级个体。他们和利安见过的分析师很相似。有什么区别?利安能感觉到孩子和主人比分析师弱。孩子们在利安的世界里就像普通人一样,而地狱犬的主人看起来最多也就是一个四阶法师。

 

“获得他们的记忆会更容易。”

 

利安需要更多信息,因为分析师的记忆在各个领域都受到了审查,可能是因为它来到了利安的世界。他们会给他更好的信息。他会再观察他们一会儿。

 

**

杰瑞和凯是住在米歇尔村的十二岁男孩,米歇尔村位于被称为狼之国的广阔位面的一角。

 

【为什么会有猎人?】

【不知道,快跑!】

 

这两个人是村里跑得最快的人,对这里的地形最了解。所以村长会经常派他们去接任务,今天就是这样的日子。

 

【他不是我们首领让我们护送的中土客人吗?】

[你个傻冒!你自己看不出来吗?你真以为他会让我们从议会带一个猎人来?!]

 

今天的任务是带一位皮肤苍白,蓝眼睛的客人。此外,他将穿着一件蓝色长袍站在飞机的南端。

领导说过,如果他们提到米歇尔,利安会跟随他们,米歇尔曾帮助村里的人在这里建造家园。

 

【芦苇林就在附近!让我们分开吧!]

 

然而,他们遇到了一位接受了父亲之血的猎人,狩猎照常开始。

 

[我们在哪里见面?]

[那里!]

[那里?!我懂了!]

 

杰瑞和凯跑到大芦苇林求生,但和孩子们不一样的地狱猎犬很快就追上了他们。

 

“凯?!我们应该做什么?!”

 

流浪者在这里是卑微的生物,因为他们因没有“父亲的血统”而被流放。他们被视为野兽,将成为奴隶、角斗士和猎物。于是,他们组队逃跑,杰瑞和凯就是他们的后裔。

 

[想想我找到了我需要为议会提供的东西。]

 

手持弓箭的猎人用油腻的声音说道。

 

[……]

[你们两个不会一个人住在这里。如果你告诉我其他人在哪里,我会让你们两个自由生活。]

 

杰瑞和凯看穿了这些话,沉默不语。

 

[好吧。我知道没有父亲血统的人都是愚蠢的。]

 

猎人咂了咂舌,掏出匕首。他只需要他们活着。

 

[你不需要你的四肢,我应该把你的牙齿拔掉,这样你就不会反抗了。]

 

两人自知无处可逃,想到了已经被猎人俘虏的大人。他们消失得无影无踪。

 

[好吧…]

 

就在那时,他的猎人僵住了,好像他被施了魔法一样。

 

“记忆吞噬者。”

 

利安佩奇用一个咒语阻止了所有人,并使用了一个记忆吞噬者咒语来遍历猎人的记忆。这一次就轻松多了,因为他太虚弱了。猎人在这种感觉下呻吟了一声,大脑在旋转。

 

“我以为你真的不会多……但你真的很垃圾。不过,谢谢你的信息。”

 

利安冷冷的开口,一枪干掉了猎人。然后他和孩子们说话。

 

“嘿嘿,我们聊聊……”

【你认识米歇尔格林里弗吗?来自中土的魔法师!]

“…什么?”

 

利安的眉头皱了起来。利安用来追踪工匠的远征日记,那个远古法师的名字,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评论
热度(10)
鸽子的自我修养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