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携

第2季156章

此章韩翻中,文中Cosmos/코스모스/κόσμος(宇宙;世界;的意思)

韩文才用的是韩文式코스모스,类似于日语中的片假名表示方法(类似也不太类似)就凑合看看吧,156章是从kakao扒的(kakao可以单章或者阅读券3天免)

第一季188话/第二季156话完本

----------------------------------------------------

题外话:前面搬运的是英肉机翻,机翻就图一乐呵随便看看就行,看不下去就关掉。想要第一季韩原文的私聊找我要。搬运小说到lof并不是给某些倒卖当“进货地”,前几天刚发完优xxx大海反手一堆倒卖,还不敢加tag(笑死祝你便秘,还问我为什么你发机翻小说总不全文发 hehe,)

--------------------------------------------------

声音非常熟悉。

周围的风景也是如此。

唯一低调的只有一点。就是说话的声音的主人。

准确地说是那个主人的脸,今天头一次见。

“谁...”

[是我啊.] 

“你的名字应该不是我吧。”

[宇宙/Cosmos, 如果是游戏的话.] 

"啊。"

其实是大概猜到了。

只是想说清楚而已。

“我想问一下,你是阴间使者吗?”

[嗯?那是突然祈祷的意思吗?]

“情况不是这样吗?原来是长得很奇怪的兔子吗?”

[是的.]

“但偏偏在这个时候出现,装作一副时尚的美男子的样子,我想他不是哈德斯设计的游乐场,而是把我们带到真正的死后世界的阴间使者。这样我就能理解了。”

【你的想象力比外表看起来丰富。】

“你的意思是,我还活着吗?”

活着。还差得远呢,当然是把气力都用完了,还差得远呢。

“那真不错。 就算真死的时候死,我现在也不想死。”

在这样的环境中,코스모스/Cosmos的穿戴和脸逐渐得到了体现。

本来不是在紫色的星星上闪着紫色眼睛的超大型兔子吗?

谁都看得出来你是异类,还真是奇怪不由分说地变成人出现了。

而且还是留着浅浅的头发的美男子,如果是这样的外貌,就是全盛时期的皇帝,也就是傻瓜皇太子时期的海顿格林也许他只来得及与河伯一决雌雄。

[我很荣幸地知道这一点。 见真面目并不常见,说不定你是这个宇宙的第一人? 是不是? 是第二次吗? 好吧,无论如何,我想说的是……]

变成人类的Cosmos一时含糊不清地说。

然后他咧嘴笑了笑,然后说:“做得好。”

“你突然觉得我做得很好吗?”

【你到目前为止所做的一切,尤其是让你远离未来的那件事?】

我在想是不是该留下来了。你从头到尾都看过吗?叫Cosmos。

他绝对不寻常。

不,我知道从我们第一次见面开始就很不寻常。

这是超越了不寻常的东西。用超越的话也不够。

到底是什么呢?这种感觉,用人类有限的语言怎么解释才好呢?

“你都知道吗?”

[知道而已吗?]同时也是助威的立场。

"为什么? "“[因为你到处乱跑,要做的事情变多了。

准确来说是未来的你刚才亲手了结的…是哪个爸爸啊?

是失明的爸爸吗?总之那个怪物啊.

啊。失明的父亲。也就是说,由于未来这个方案所引起的许多问题,要做的事情增多了?

这句话暗示了Cosmos本身就是宇宙的存在。

“不是把我管辖的宇宙全部摧毁吗?仅凭这一点还不能回到过去吗?以后也拜托你了。“

什么都好,但需要最后的时间。

以后也拜托你了?

“话里似乎有很多目的性。“哦,这像话吗?”当然了。

我怎么可能没付出任何代价就跟你玩游戏?。

是有深意的。

多亏你,利安培基你也达到你的目的了吗?

“多亏你…”

[Cosmos。】

大家都说托Cosmos先生的福才能达到我的目的。我得到了很大的帮助....所以我请你告诉我。Cosmos大人的真实身份和目的,他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知道了,我会不会选择不理睬,还是逃跑?”

事实上,这就是与 Cosmos 的“假设游戏”。

不夸张的说,他突破成长段,多亏了特殊的训练,一步步积累了数万年的经验,是个会说话的人。 所以,没有理由不匹配曾经是那只特大兔子,不,宇宙的帅哥的语气。

【嗯,是这样的。 我也喜欢这种合乎逻辑的方法。 我非常喜欢。]


宇宙点了点头。

此外,他用手指敲了敲,抽搐了一下。

【高清鼎肯定是去掉了,真面目也露出来了,我现在介绍一下自己好吗?】

然后周围变成了一个黑色的宇宙,感觉就像漂浮在宇宙的中央。

【如你所知,我的名字叫Cosmos。正如我之前所说,它意味着秩序。]】

코스모스 κόσμος.(希腊语:世界)

在包括利安在内的人类语言和概念中,这个词的意思是“秩序”。

利安也知道这一点。 

我听说过,是上级的语言。

【不过,我的名字有你不知道的不同含义。 你知道这是什么吗?]

"你写吧。首先我知道的语言中好像没有,其他意思可以吗?"

[宇宙。]


宇宙?”

【也就是说,如果你把我名字的两种含义结合起来…… ]

“我猜是宇宙的秩序。”

[回答。]

宇宙。

带着‘宇宙秩序’的意思,他低声说道。

[顾名思义。 我是这个宇宙本身的秩序。 我比任何人都希望一切顺利。 但是你突然出现了。 哦对不起。 一直叫我, 你就是未来。]

他自称是宇宙的秩序本身。

【对于这样一个超然的存在,一个盲人父亲的出现在很多方面都很麻烦。

 在这里,你能看到这个吗? 我的头发都掉了,都是因为压力。] 

宇宙漏出了他的头顶。

写作,看起来我并没有错过任何东西。先就这样算了吧。

【都有限制,我不能直接出去,而且每当我们在那个高度破坏秩序,外层空间就不停地嗅着我们,品味着我们。 这就是我有压力的原因,不是吗?]

外宇宙。一个熟悉的词。

在我失明的父亲所说的面纱之外。

难道那不是妄想而是事实?

[幸好能间接地给予帮助,连这都是不可能的。反正都是托你的福。当然,出现问题本身也是你的汤,但不要想那个。因为从一开始就没有把你和爸爸看作是一样的存在。俨然是不同的存在。所以没有必要感到抱歉。也不要有什么罪恶感。知道吗?】

没有遗憾,没有愧疚。

当然,我认为这次也会如此吧。

“……所以,这就是你想从我这里得到的吗? 从以前开始我就被告知它不在宇宙中,但我以后也听说过关于我自己的类似事情。 面纱外的外层空间嗡嗡作响,真正的威胁,坦率地说,我认为这很疯狂,但据我所知,情况似乎并非如此。”

[啊对。 外太空,这是最大的问题。 说实话,一开始我还以为能抓住那只眼睛怪物就好了,但是当我看到你在做什么时,我改变了主意。 我的意思是,你会说你有资格做更大的事情吗? 嗯,就是这样的感觉。 知道吗?]

“那是…“

简单地说,就是工作比想象中做得好,所以更想使唤的意思。

利安的想法完全不受尊重,是宇宙独有的判断。

[再听一会 我不是想让你马上干活]

能读懂这里面的想法吗?

宇宙移动了一下手指。

这时两个存在的眼前出现了一个小模型。首先是漂浮着一个球体的行星,旁边是这些行星聚集的银河。第三是那些银河聚集的宇宙,最后也是一片茫然。只是微弱。

[这个世界是这样构成的。 第一个星球,这是一个类似于你家乡的概念。 然后就是一个由几颗行星组成的星系空间,上次为什么要去另一个星系拜访魔界的那个星球? 星系聚集的空间就是宇宙。 这是我的管辖范围。]

宇宙指着自己引出的模型说。

依次行星,那些行星聚集的银河,银河聚集的宇宙。 到那儿为止,说明已经结束,只剩下最后一点了。

[还有这个充满冒险精神的元老,即使只是看着,心情也会变差的第四个就是存在于外宇宙,我们的宇宙...简直就是野生的。 宇宙的野生。]

我想我知道它是一个什么样的地方。 

【按照你们的概念,这里是各种野生动物聚集的地方。这些怪物既没有智慧,也没有感情,只知道被吃掉。在那种情况下,他还强大得惊人。时空是超越的高度。怎么样?光听就听不出来吧?]

说实话,我感觉不太好,但似乎是个大问题。”

【问题很大。 更何况,这么高的人接管了我们的冷鸟。 原因你大概知道了,当然不会马上出问题,但我们是不是还要做好准备呢? 我的名字是宇宙秩序,你就不能让它看起来秩序只会被扰乱吗? 是不是?]

“所以你现在是要我去做这个对比吗?“

【准确地说是交给你们了。当然我也会帮忙。因为是大事啊。】

不是你,而是你们。

包含多种意思的表达。

利安陷入了沉思。

“如果真的有那样的怪物存在于我们的世界……这真是……”

越走越困难。

当初想要终结上位次元的理由是什么?

难道不是因为随时都要结束我故乡的高高的天空盘踞在天边的不便或不快吗?但是现在这里和当时的不便,不快没有什么两样。

只是规模,在变得越来越大时是个问题,只是呈指数级增长。

“啊,不由地叹了口气。我还以为现在能行了呢。

“我该从哪里开始呢?”

“什么?我已经下定决心…这么简单?

“反正我们也没有选择的余地?”

【应该是,不过就是这么简单,我准备了很多故事和福利来说服你。 不是说我要免费吃。 超乎常理的超凡超凡待遇。】

“你自己看着办,先告诉我该做的事。”

【你以为我是道德败坏的雇主吗?先解决了一件大事,得休息一段时间。工作本来就是需要休息和平衡的。走步、生活、平衡,你不知道吗?]

自己说出来有什么那么满足。

宇宙不停地嘻嘻笑。

[所以暂时先休息一会吧] 和你心爱的家人和和睦睦,不要有任何顾虑。

进而用手指猛戳了一下额头。

要说的话都说了,该送你了。

其实在这里呆久了也没什么好处。

[哦,我忘了说一件重要的事情。 我为你准备了一个小礼物。 不管怎样,一个问题已经解决了,所以我必须得到与它相称的奖励。 我告诉过你了吗?那会有满意的特殊待遇。]

“礼物……?”

去看看吧。你亲眼目睹。

우주의 질서, 코스모스./宇宙的秩序,宇宙

那位存在的话并没有结束,那触在他额头上的手指,怕是要落下,因为利安的身体,已经如尘土一般消失了。

[. .]

宇宙望了一阵子那个空位。

然后摇摇头向空中招手。

一看手势,就像开门一样。当然,任何地方都没有门。

끼이이이……(拟声开门声音ki ii)

但这是一件令人惊讶的事情。半空的一部分真的像门一样打开了。

通往完全不同空间的门。在那之后……

[只有狗的空间。]有人的眼睛在看这里。

有人的眼睛看着这边。就连失明的父亲也能压倒的特别的眼神。

哐!宇宙急忙关上了空中的门。然后猛地抓住了摇摇晃晃的门。

万一那边发生不幸的事避免出现。让帷幕后面的存在无法越过这里。

***

当这里面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最先看到的是约哈娜。

"爸爸!你清醒了吗?”

高兴的面孔。

也很想念的脸。

利安一言不发地望着那样的约哈娜。但是有点奇怪。

看到的不仅仅是饶河那一个。

“奥利弗爵士…?“也看到了奥利弗·雷伍德的身影。

分明是被失明的父亲杀死的。怎能遥远地活在这里面的眼前?

‘这是宇宙说的礼物吗? "

礼物。看来是这个。在这次事件中牺牲的所有人的生活。所有人都复活了吗?"这里面的境界已经进入了超越的行列。

不仅是superior维度,就连其他中间系统也只有这种力量。在今天的战斗中牺牲的人,还有所有的统治者都复活了。


“还不错。不是说给特级待遇吗。“

幸好你没事,奥利弗爵士。”

"我也不知道什么是原旨。我以为他已经死了,睁开眼睛一看,原来是这里。”

听了这句话,利安环顾了一下周围。这片土地不再是superior的地盘。

你比这更熟悉、更熟悉。因为那是我非常想念的土地。

“回来了。回到故乡。故乡,第一个中间阶段。

可以看到象牙塔和利安住宅的城市。回到了那里。约哈娜和奥利弗一起。

暂时吸入那熟悉的空气的利安。

接着他接过了在旁边静静地看着的女儿的手。

约哈娜也像等待父亲的手一样握在了一起。

两父女的手,真是久违的感受到了温度。

“我们回家吧。 约哈娜。”

-8클래스 마법사의 회귀 2부 完-

评论(4)
热度(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鸽子的自我修养

关注的博客